电磁浆果

御墨。

【刘卢】盐柠檬

第一次写文——是真的不会写啊qaq
写的不好的话——这可怎么办呀qaq
你们——能不能不要喷我呀qaq
味道的话——预计是和标题一样的味道呀qaq
哦天呐——这种格式好好玩我停不下来了(神志不清
这个聊天记录的灵感来自我本身/与我喜欢的人的聊天,然后她拒绝了我/哭出声



21:10
「晚安」
「这是最后一句了」
「不会再烦你了」
……
……
……
「小别前辈还是没有回」
卢瀚文异常烦躁地挠了挠头
「应该是懒得理我了吧」
他这样想着,放下了手机
「明天呢?小别前辈他还会像是以前那样来向我道早安吗?」
卢瀚文脑中突然冒出了这句话
「不会了吧,毕竟事情已经变成这样了」
躺在床上的他翻了个身
「自己当初到底是抽了什么风啊啊啊啊,早知道会变成这样…当时就不要……」
他把自己藏到了被子里
「都怪自己」
他又打开了手机
一遍又一遍地看起了聊天记录
20:59
「小别前辈」
「?」
「我喜欢你!是真的喜欢!」
「抱歉」
「我是异性恋」
「哦…」
「那…我要放弃咯?」
「嗯」
……
……
……
21:10
「晚安」
「这是最后一句了」
「不会再烦你了」



他哭了
因为他想哭
他想为他自己的过失哭个痛快
他哭了很久
眼泪流了很久
有点咸咸的
又有点酸酸的
是小别前辈的味道


卢瀚文喜欢吃糖
不喜欢太甜的
他喜欢清清爽爽的那种糖
就比如盐柠檬味的棒棒糖
咸咸的透着一股甜甜的柠檬味
是小别前辈推荐给他的
小别前辈也是这种味道呢
这是他当时想的


小别前辈也是这种味道呢
他这样想着
在泪流干之前
做起了重归于好的梦



梦里的你是什么味道的啊?
还是这个味道啊
咸咸的
酸酸的


评论(2)

热度(21)